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美尚 宝洁 领驭 水精华 Pro-V 水油平衡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2013宝洁美尚“未来视界”论坛及盛宴精彩呈现

美尚 宝洁 领驭 水精华 Pro-V 水油平衡

  (2013年1月23日,北京)一年一度的宝洁美尚科技论坛今年再次聚焦中国,在京城最高地标性建筑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这一全球性的宝洁年度美尚盛会此次以“未来视界”为主题,极具前瞻性地发布社会文化趋势,开拓时尚与美容相连的行业创新。宝洁国际时尚趋势专家、全球顶级时尚大师与顶级美容媒体嘉宾,以前沿的创新科技、独特的美尚灵感及全方位的创新产品开启2013宝洁美尚精彩之旅,下午的论坛和晚上的盛宴汇聚人文与艺术交融、连接自然与科技畅想, 传达了宝洁美尚对引领未来全球美尚趋势的全新理解。

  此次为期一天的精彩活动分为两个篇章,宝洁全球美尚未来视界论坛基于对当前全球社会文化现象的潜心研究,从人文、艺术、自然、科技及美学等角度总结出五大“未来视界”社会文化趋势,由宝洁全球美尚事业传播与趋势创新副总裁Nicholas Hotham与宝洁全球美尚事业科技交流总经理Steve Shiel在活动现场隆重发布。之后的2013宝洁美尚“未来视界”新品前瞻分享带来从护肤到护发、美肤到彩妆的新品尊享,充分展示了宝洁美尚及旗下品牌带来的全方位美尚解决方案。Olay与Max Factor联手发布护肤美妆新品,Pantene潘婷与海飞丝丝源复活携手呈现最新护发科技,宝洁旗下全新护肤品牌Oceana美肌源也在此次论坛上亮相。

  晚上的奢华盛宴宛如进入一个精彩跌宕的时尚空间,潮流趋势激情迸发,美丽经典映耀未来。两位宝洁全球美尚大使——全球顶级美发大师、潘婷全球品牌大使Danilo与奥斯卡、金球奖巨星美妆大师、Olay及全球彩妆创意总监Bruce Grayson首次在中国合作,震撼打造宝洁美尚2013春夏美妆秀,四大时尚趋势凝结顶尖秀场灵感,诠释大师级美妆秘诀;天后齐豫在当晚以歌声展现对未来的祈愿,全球第一位独臂超模Kelly Knox在歌声中惊艳登场,演绎美尚在信念推动下的无尽可能,带来充满梦想的美丽感动。宝洁美尚品牌大使高圆圆,Angelababy与宝洁高层也在晚宴现场分享了过去及未来的人生愿景,极致诠释了对“未来视界”的真挚期待。

  美尚前瞻 领驭科技

  每一年,宝洁美尚携手全球众多的社会文化机构、艺术组织以及美尚大师一起研究预测未来人类社会发展的主要趋势以及它们对美尚行业的影响。此次宝洁全球美尚未来视界论坛基于对当前全球社会文化现象的潜心研究,从人文、艺术、科技、建筑及美学等角度总结出五大“未来视界”社会文化趋势,由宝洁全球美尚事业传播与趋势创新副总裁Nicholas Hotham与宝洁全球美尚事业科技交流总经理Steve Shiel联合震撼发布,内容包括“自然能量”、“人性探索”、“人文力量2.0”、“年龄态度”与“虚拟现实”,囊括未来五年内将影响世界美尚的趋势发现。

  这些深具洞悉的社会文化趋势赋予宝洁美尚旗下产品全新灵感,创造出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美妆产品。在当天的宝洁美尚未来视界新品前瞻分享部分,宝洁各品牌一一呈现美尚创新科技:全新美肤品牌Oceana海肌源新鲜亮相,以“源”为主题,邀请著名文化学者于丹女士与大家一同分享海洋作为生命和美丽之源,对人类不断探索美尚趋势所产生的重要启示。Oceana海肌源来自于法国北部布雷阿海岛,萃取布雷阿独特褐藻精华,结合现代尖端科技形成褐藻亲肤水精华,从肌底激发肌肤生命力,以“快渗透、长保湿、零负担”的褐藻精华唤醒干涸的肌肤,修护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令肌肤24小时绽放净透水莹的水润光彩。Olay新升级的水感透白淡斑小滴管通过使用细胞生物能源学的理论和新型的先进传送系统激发进入基本层,在很短时间内让肌肤恢复白皙;Max Factor蜜丝佛陀即将在3月上市的轻盈修颜粉底液特别添加25%弹性颗粒,轻松塑造无油轻盈空气感;H&S Dermacare海飞丝丝源复活带来即将在4月上市的头皮养护秀发丰盈露采用珍稀护肤精华辅以尖端头皮养护科技,形成专利PNC维他活肤丰盈配方,独有强固皮肤屏障、扩增发丝直径的双重功用,重建头皮生态、恢复头皮自我水油平衡能力,从而从根本逆转头皮“沙漠化”,改善秀发稀薄问题。Pantene潘婷带来3月新品潘婷染烫修护系列,特有的Pro-V维他命原晶亮科技深入滋养染烫后严重受损发丝,帮助染烫后发色莹亮,卷度清晰。

  璀璨美妆 趋势未来

  论坛当晚的宝洁美尚“未来视界”盛宴将今年的美尚盛会推至高潮:宝洁175年的创新历史、宝洁全球美尚大使Bruce Grayson & Danilo精心打造的2013年全新春夏美妆秀以及天后齐豫与独臂超模Kelly Knox的现场分享,都为与会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精彩感动。

  全球顶级美发大师、潘婷全球品牌大使Danilo与奥斯卡、金球奖巨星美妆大师、Olay及全球彩妆创意总监Bruce Grayson在当晚与现场美容达人、媒体嘉宾精彩互动,除了分享对2013年春夏全球美妆趋势的预测,更带来奥斯卡、金球奖新鲜热辣的妆容打造技巧,与来自各国的全球超模共同呈现美轮美奂的2013年春夏美妆秀。“无暇衡美”,用极致裸颜的妆容展现经典重现的质感、自然无暇的完美主义;“魅惑翡绿”,东西文化元素的完美交融呈现出奢华至极的未来感,引领未来经典;“热力炫彩”,灵动鲜活的色彩迸发出跳跃的四射热力,让魔幻与绚烂激烈碰撞;“烈焰浓情”,撩人心弦的都会色彩和狂野迷人的热情,尽显浑然天成的性感。

  天后齐豫在晚宴中倾情献唱,用天籁之音表达对未来的美好祈愿,作为特别来宾的独臂超模Kelly Knox在歌声中缓缓登场。这位赢得特殊模特选美大赛桂冠的美人被媒体称作“继维纳斯之后最漂亮的女性“,天生缺少左前臂却丝毫不能动摇她对美丽的追求和坚持,立志以独特芳华感动世人 ,终于成为全球第一位独臂超模,创造了美尚界的奇迹。她的话语”I never fee disable, I feel super able (她说,我从不觉得身有缺失, 我能人所不能! ) 深深震撼了在场每一个来宾,完美演绎了“美由信念生“的感动。宝洁美尚品牌大使高圆圆,Angelababy的出现为当晚再添星光,她们与宝洁高层在晚宴最后共同分享了对美尚的独特视觉和展望未来的真挚期待,让先锋美感和潮流激情相互触发,前瞻洞察和梦想信念流转绽放。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