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岗厂 志愿服务 七彩小屋 子女 自护 学业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宝洁萝岗厂捐建“七彩小屋” 关爱异地务工子女志愿服务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宝洁萝岗厂捐建“七彩小屋” 关爱异地务工子女志愿服务

岗厂 志愿服务 七彩小屋 子女 自护 学业

  2013年1月16日,宝洁萝岗厂与联和小学在广州举行了“七彩小屋”揭牌仪式。宝洁萝岗厂人力资源部总监左佳、萝岗区政府和团委领导、宝洁志愿者以及联和小学的师生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活动中,宝洁萝岗厂人力资源部总监左佳分享了该厂关爱异地务工子女的服务计划,将从“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五个方面全方位地为异地务工子女提供资源和帮助。活动中,宝洁志愿者为学生送上他们渴望已久的书籍,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宝洁萝岗厂-联和小学“七彩小屋”是广州市第一家以企业名义捐资成立的“七彩小屋”,今后将成为青年志愿者为异地务工子女提供常态化志愿服务的活动阵地、异地务工子女课余开展集中学习和活动的场所。同时,广州宝洁志愿者也将在此为异地务工人员及其子女提供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五个方面的帮助和服务。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