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QQ 预售 小车 罗兰紫 订单 海底总动员 奇瑞汽车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奇瑞预售当日订单过千 掀起小车旋风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奇瑞预售当日订单过千 掀起小车旋风

QQ 预售 小车 罗兰紫 订单 海底总动员 奇瑞汽车

  

  1月22日,整个中国有两处地方排队人数最多,第一是火车票代售点,因为春运一票难求,第二就要数奇瑞4S店了:因为新QQ在这一天开始预售,有活力版、快乐版、时尚版三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仅为3.9万—4.3万,据统计当天接到1583张订单,超千名消费者想要尽快提到这款快乐座驾,享受新QQ带来的快乐之旅!

  可爱外观惹人爱

  外形上,新QQ拥有独具一格的可爱风格。大大的眼睛、前突的鼻子和蝴蝶形状的嘴巴,活脱脱就像迪斯尼动画巨作《海底总动员》中尼莫的可爱模样,给人以十足的快乐感受;侧面门框和后门把手形成了一个大大的“Q”,形成新QQ独一无二的阐释;此外,新QQ还有七种名字很Q的车身颜色,例如“可可棕”、“芝士米”、“松露白”、“罗兰紫”、“果粒橙”等,能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大有内涵受欢迎

  新QQ带来的惊喜不只是绚丽的外观,更有精彩的内部呈现,踏入车内,从空间设计到娱乐配置无一不彰显着这辆微车的“大”内涵。3564mm×1620mm×1527mm的车身尺寸与2340mm的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超乎想象的卓越空间,后排座椅最大腿部空间可达882mm,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新QQ出色的影音装备也让旅程一路快乐相随,高保真的4声道扬声器具有强烈的现场感和高音质输出,USB端口可插入U盘或者连接上您的手机播放最爱的专辑,新QQ领先同级别的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移动的音乐厅,无论是激情昂扬的电子舞曲还是浪漫的古典音乐,皆可尽情享受。

  动力澎湃任驰骋

  一场酣畅淋漓的自驾旅程少不了澎湃十足的动力支撑,新QQ搭载了奇瑞汽车独步国内的SQR371F发动机,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以及高效低耗优势备受消费者赞誉。其最大功率为5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3Nm/3500-4500rpm,而百公里油耗仅为4.2L,并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安全守护更贴心

  在新QQ强劲的动力之下是其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整车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板,充分确保了车身的强度和刚性;而可溃缩式转向柱、语音泊车辅助系统、安全带未系警告、双安全气囊、ABS+EBD、车身防盗等系统组成的多重主被动安全系统将这款微轿的安全提升到新的高度。相信在新QQ的呵护下,旅途将会更加安全、安心。

  有如此全面表现的新QQ,预售当天即取得1583张订单,其风头一时无二。业内人士评价:新QQ的预售场面彰显了奇瑞汽车在小车上的功力和造诣,相信随着3月份新QQ的正式上市,中国的小车市场将刮起一场Q风暴!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