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王晓初 彭清华 广西建设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彭清华会见王晓初 大力支持中国电信“智慧广西”建设

王晓初 彭清华 广西建设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1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南宁会见赴广西慰问调研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初,彭清华表示,广西将大力支持中国电信,希望中国电信加快智慧广西建设。

  彭清华对王晓初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信在广西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信技术理念先进,品牌优势明显,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希望中国电信能继续加大对广西的投入,加快宽带广西、智慧广西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发挥信息化主力军作用,带动各行各业信息化应用发展。

  王晓初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信的支持。他说,自己刚刚从横县的百合镇慰问调研回来,确实感受到广西这片土地上的生机与活力,中国电信将继续加强宽带、移动网络以及信息化应用的建设,加速建设中国-东盟信息中心,支撑和服务好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陈武、黄道伟、林念修、余远辉、周新建和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蓝天立,以及中国电信广西公司总经理陈志然参加了会见。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