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银行业协会 文明规范 华夏银行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华夏银行38家网点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银行业协会 文明规范 华夏银行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我行北京分行营业部等38家单位获此殊荣。呼和浩特分行乌兰察布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创建鼓励奖”。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会员银行和地方银行业协会联动实施,以文明规范服务为标准,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为导向,以规范行业服务管理为目的的一项全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我行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全员参与,扎实推进,通过开展“感动服务情满华夏”服务竞赛、组织分行服务管理综合评价、搭建全行服务管理交流平台、开展网点服务导入培训与专业指导等工作,推动服务创新,提升服务内涵,创建工作成效显著,获奖数创历年新高,获奖数占机构数之比高于同业水平。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