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民兵 茅台集团 人民武装委员会 茅台酒厂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茅台集团公司成立人民武装委员会暨民兵应急营

民兵 茅台集团 人民武装委员会 茅台酒厂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民武装委员会暨民兵应急营在茅台厂区正式成立。此举一方面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军事斗争准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为打造千亿茅台作准备。省军区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成立命令。
  据了解,根据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看三打造”要求,茅台集团提出,预计到2013年,茅台集团规模将达到416亿元,到2020年,茅台集团将实现千亿目标。

  目前,茅台已经形成了以茅台、汉酱、仁酒等239个系列产品,形成了一支强大的“茅家军”。

  茅台民兵应急营编制300人,辖民兵应急连、民兵运输连、民兵设备抢修连、民兵消防连等4个连队。

  民兵由仁怀市公安局保安公司驻茅台集团保安大队、茅台运输公司、茅台相关部门和车间人员等编成。

  平时,他们将按照“备战生产、劳武结合”的方针,通过军事训练和应急技能训练,提高军事技能和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茅台人民武装委员会暨民兵应急营的成立,将使该公司民兵队伍既能在生产经营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又能很好地发挥突击队、战斗队作用,从而实现该公司内部救援与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对接。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