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华夏银行 乡亲 河北日报 坊里村 柴鸡 养殖业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华夏银行行庆不搞庆典 费用捐给乡亲创业

华夏银行 乡亲 河北日报 坊里村 柴鸡 养殖业

  

  本报讯(通讯员董占江 记者钟时音)1月18日,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太行山深处的阜平县坊里村,为乡亲们捐资85万元,支持村民脱贫致富。

  坊里村是该行脱贫帮扶的定点村。自去年8月份以来,该行帮扶组到了村里,开始帮助村民修桥、发展养殖业。这次捐赠的85万元正是用于修桥以及扩大生鸡、柴鸡养殖项目的。

  而这笔钱有一部分本来是该行用于迎接建行15周年庆典的。近年来,该行坚持“规模增长优先”的业务发展方式,推进机构和渠道建设,加强合规内控和客户服务能力,创新发展方式,强化精细管理,“立足省会,服务全省”的战略布局初步形成,“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取得了优良的经营业绩。行长王宏杰说,省去庆典的费用,将钱拿出来帮助乡亲们致富,是华夏银行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这更有意义。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