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山东临工志 发行 临工志 路面机械 工程机械行业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见证40载发展 《山东临工志》隆重发行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见证40载发展 《山东临工志》隆重发行

山东临工志 发行 临工志 路面机械 工程机械行业

  

  1月30日,山东临工举办《山东临工志》发行座谈会。临沂大学沂蒙文化研究院曲文军教授等相关专家,山东临工总助级以上领导及编纂组成员参加座谈,庆祝这一临工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

《山东临工志》发行座谈会现场

《山东临工志》发行座谈会现场

  会上,山东临工党委副书记周维升向与会人员介绍厂志编纂发行情况,总结项目编纂经验。山东临工工会主席王勇对《山东临工志》的编纂成功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临工志》体现了形式与内容的完美结合,为社会各界了解临工提供了一个窗口,为临工厂史教育提供了一部好教材,是一部很有历史价值的工具书。

  作为临工发展历史的见证,《山东临工志》记载了临工人创业的艰辛与快乐,奋斗的坎坷与梦想,改革的探索与激情,发展的豪迈与辉煌。山东临工自1972年创建之初,便凭着勤奋敬业的精神和坚如磐石的意志不断前行,历经40年风雨历程,最终由一个昔日默默无闻的小工厂,发展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济效益连续多年保持在全国同行业前列,成为中国装载机行业的第一品牌。

  抚今追昔,临工的每一步跨越都蕴含着临工人的激情与创造。在80年代,伴随着改革大潮,在没有成熟模式和可借鉴经验的情况下,临工人积极探索出自己的管理之道,实现了由传统粗放管理向科学管理的转变,为以后的腾飞奠定了基础。迈入90年代,山东临工抢抓机遇,转变经营机制,由此进入了快速成长期,企业在管理,研发,生产,营销等各方面都取得长足进步,在行业中也逐渐崭露头角。跨入2005年后,伴随着山东临工工业园的落成,与沃尔沃的战略合作,山东临工步入了跨越发展的快车道。

  如今的山东临工,主导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矿用车和小型工程机械等五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年销售收入过百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展望未来,山东临工前进的征途仍在延续,“创造,让世界一新”的使命也激励着临工人向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迈进。(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