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中航 工业 着舰 舰载机 全总 沈飞 先锋号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航工业试飞中心等获全总表彰

中航 工业 着舰 舰载机 全总 沈飞 先锋号

  2月4日,中航工业在峰会期间为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2年11月,歼15舰载机在“辽宁舰”航母上着舰成功,标志着我国航母发展建设取得重大成果。广大参研参试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中航工业试飞中心“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航工业沈飞某保障团队“全国工人先锋号”;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中航工业沈飞副总经理苗玉华、沈阳所总设计师王永庆、沈阳所副总设计师牟雄、试飞中心试飞副总师杨亚明5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