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劲牌 文明创建 文明习惯 企业文化 经济崛起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做文明劲牌人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做文明劲牌人

劲牌 文明创建 文明习惯 企业文化 经济崛起

  

  为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与文明举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的企业环境,劲牌公司企业文化中心组织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对违反企业文化行为进行曝光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收集、整理正反面典型案例,加强公司文化理念及行为规范的宣贯,并利用公司早会、企业报刊、宣传栏、文化看板、公司网站等内部媒介,加强公司文化及员工行为规范的监督力度,扩大公司正文化传播力度。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指出,大国崛起离不开文化思想的崛起,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崛起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我们要在经济奇迹、经济崛起的同时,实现文化复兴。因为大国发展,不仅是经济现象,而且是文化现象。

  对于企业而言,在稳健发展的同时,自身文化建设工作也至关重要,“办文明事、说文明话、做文明人”,是一个企业迈向成熟的重要标志。

  借助此活动的良好契机,公司各生产厂借助宣传平台曝光不文明行为,表扬文明行为,逐步引导员工改掉不文明习惯,切实提升员工文明素养。

  以劲牌酒厂为例,为充分调动员工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主动性,劲牌酒厂利用班长例会、班中班后会等平台向员工进行宣导,不定期开展员工文明行为检核,此外,要求各车间也将文明管理纳入常态工作范畴,纷纷组织开展员工文明行为检核。后续,劲牌酒厂还将组织编制文明培训教材,将员工文明举止及身边员工的文明案例进行汇编,作为员工日常培训教材,潜移默化地影响员工文明意识,从源头上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只有每个劲牌人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才能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正”影响力,全面引导员工的价值及行为取向,约束和规范员工行为举止,真正做一名文明的劲牌人。(刘萌萌、郭海亮)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