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浦发银行 中小企业 吉祥三宝 上海金融 成果奖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浦发银行“吉祥三宝”获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

浦发银行 中小企业 吉祥三宝 上海金融 成果奖

  

  近日,浦发银行“吉祥三宝”中小企业服务模式接连获得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12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和上海证券报评选的“2012年度最佳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奖”两项大奖。作为2012年浦发银行中小企业业务的主打产品,“吉祥三宝”服务模式的连续获奖,反映了社会各界对浦发中小企业业务的肯定。

  “吉祥三宝”是浦发银行针对中小企业聚集区的企业共性特征设计的批量客户开发和服务模式,以“搭建多方共赢金融平台、提供成长全程金融服务”为核心理念,是对商业银行中小企业传统服务模式的系统性创新。“吉祥三宝”业务主要包括三大服务领域:即针对园区中小企业的“银元宝”模式、针对交易市场中小企业的“银通宝”模式和针对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的“银链宝”模式。

  “吉祥三宝”中小企业服务模式有三个主要创新亮点。一是通过细分市场实现服务理念的创新,浦发银行通过多年研究和实践,择优选择园区、交易市场和供应链作为中小企业业务的主要目标领域,在集中资源的同时也让中小企业了解到如何寻求这三个市场的合作平台来实现自身信用增级。二是多方携手,产品组合创新,“吉祥三宝”业务重在打造集各方资源为中小企业协力服务的综合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三是优化审批,授信流程创新,针对不同园区、交易市场和供应链的不同特点开发设计有针对性的批量化授信方案,并将企业准入标准、授信审批要求、贷后管理要求和风险控制手段全部标准化,充分实现了快速便捷的目标。

  “吉祥三宝”业务自2012年初推出以来,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带动了浦发银行中小企业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截至2012年底,浦发银行中小企业(工信部口径)表内外授信总额较年初增幅超过30%,中小授信客户的增长超过20%。在中小客户专营体系下,浦发银行中小业务贷款增幅达到40%。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