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浦发银行 千佳 百佳 银行业协会 文明规范 营业网点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浦发银行45家网点获评全国“千佳”

浦发银行 千佳 百佳 银行业协会 文明规范 营业网点

  

  近期,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名单。浦发银行31家分行的45个营业网点凭借优质、规范的服务获评全国“千佳”称号,较上届评选增加5个网点,入选网点总数及占比均居同业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反映了业内对该行服务品质的认可。

  此外,浦发银行还因在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量和规范性方面的努力,连续第二次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突出贡献奖”。

  中国银行业协会自2006年起在全行业组织开展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是一项以规范行业服务管理为目的的全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逢双数年份评选产生1000家示范网点(“千佳”),次年在其基础上评选产生100家示范网点(“百佳”)。评选面向国内所有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逾20万个网点,每个候选单位均需经过社会测评(第三方暗访)、检查验收、审查认定等多个环节的考验,评选指标涵盖网点服务环境、理财资讯及信息公示、业务种类及处理效率、人员配备与精神风貌、服务制度与规范、经营效益和资产质量等六大方面233个细项。目前该评选已成为行业内具有先进性和示范性、代表一流服务水平和良好经营业绩,为业内和公众广泛认可的品牌。

  近年来,浦发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心服务为引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优质服务,持续完善服务管理机制、改进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流程,在业内率先引入并不断深化6S现场管理,大力推行营业网点厅堂一体化服务,启用新一代网点平台系统,努力提升服务的规范性和客户满意度。

  为提升对包括营业网点在内的各渠道服务品质,浦发银行于2011年启动了完善全行服务管理体系相关工作,以客户服务流程为主线,以规范和提升各渠道所有接触点的客户体验及其质量管理为重点,建立起网格化、联动式的服务模式,通过强化相关组织保障、制度建设和考核引导的工作机制,力求建立系统全面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为实现服务品质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卓越的客户服务品质,是现代商业银行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浦发银行转型发展、提升客户经营能力的重要举措。未来,浦发银行将继续推进金融创新,完善服务机制、服务手段,努力建设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