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统一企业 食品市场 大陆 投资重点 生产基地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看好大陆食品市场 统一企业今年将大举增加投资

统一企业 食品市场 大陆 投资重点 生产基地

  

  看好两岸食品市场需求,台湾食品业龙头“统一企业”总经理罗智先2月20日在台北对媒体表示,将持续增加在台湾和大陆的投资,今年在大陆有8个厂会完工投产,使在大陆设厂总数达到40个。

  他说,考虑到大陆幅员广大,需要由小基地取代大基地,在各省市遍地开花。统一企业在大陆的布局还处在持续增长阶段,未来要再增加多少个据点目前很难评估。企业将扩大投资,迎接大陆发展的“黄金10年”,除西藏、青海外,未来两年内将在每个省设立一家生产基地。

  此外,统一企业目前在台湾有5个生产基地、67个厂,今年的投资重点是在新竹湖口兴建在台湾的第六个综合食品生产基地,总投资达新台币100亿元。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