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全能王 格力 用户 守护者 空调出风口 新品上市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格力全能王助阵 温暖城市守护者

全能王 格力 用户 守护者 空调出风口 新品上市

  -30℃环境下,格力全能王空调也能强力制热,这一技术创新破除了空调冬季取暖性差的瓶颈。新品上市不足两月,在东北多个城市掀起节日抢购热潮。

  这一卓越性能不仅让普通的居室温暖如春,也为一群特殊的室外工作者解决了取暖难题。

  走访沈城用户现场体验瞬间温暖

  刚开机,空调出风口温度检测数据显示为18.2℃,3分钟后显示为39.2℃.11分钟时为59.7-64℃。“制热速度相当快了。”看到检测数据,包女士对家中的这款格力全能王空调制热性能很满意。

  昨日,笔者随格力东北地区市场负责人走访用户。在位于沈阳铁西区万科金域国际小区业主包女士家里,新款的格力全能王空调与室内华贵的欧式装修风格相得益彰。包女士告诉笔者,率先打动她的是格力全能王空调轻薄时尚的外观,其次,是考虑到这款大1.5匹的空调足够相对宽敞的客厅的供暖。

  当空调模式调至静音后,虽然轻柔的暖风阵阵袭面,在场人员已全然感受不到空调运行的声音。据格力工作人员介绍,该款空调在静音模式下最低可达20分贝,甚至低于人体心跳的声音。因此,用户无论是看书、看电视都不会感受到空调运行的噪声。

  不畏严寒全能王温暖流动警务平台

  格力全能王是业界首款采用双核系统,享有双级压缩技术的变频空调,可实现低温-30℃环境下制热,高温54℃环境下制冷。

  日前,辽宁省盘锦市流动警务平台集中安装了格力全能王空调,经使用,在零下20几度的严寒环境中,流动警务平台内温度可达24℃,既保证了设备的正常运行,“全能王”也为这些可爱的城市守护者送上了一份久违的温暖。

  格力全能王性能强劲,堪称整个家用空调业界的“全能王”。选配的空气清新机,能够智能加湿,解决冬季北方供暖期室内干燥问题。更有去除PM2.5功能和换气功能,保证室内清洁度;实现上下扫风180°,左右扫风130°全无盲区送风,颠覆传统空调左右扫风不能大于40°,上下扫风不能大于60°局限。值得一提的是,格力全能王空调采用了格力独有的1赫兹变频专利技术,超节能超省电。

  格力作为全球空调产业的领导品牌,坚持科技驱动型发展之路,时刻将“关注消费者”放在心中,坚持实干,“全能王”成为格力品牌精神的最好体现。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