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格力空调 换热效果 环保制冷剂 空调产品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节能环保双收获 格力空调真材实料更放心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节能环保双收获 格力空调真材实料更放心

格力空调 换热效果 环保制冷剂 空调产品

格力空调凯迪斯变频系列,G10完美变频,国际领先技术,行业首创“舒适省电模式”(限制冷模式),环保冷媒对臭氧层的破坏接近于零。高效、省电设计!整机真材实料,用的放心!室内外双静音设计,用的舒心!

格力KFR-35GW/(35556)FNPa-4空调

格力空调KFR-26GW/(26556)FNPa-4外观经简约经典,采用了空调产品经典的白色,简单灵巧的显示屏设计增添了几许活泼,开启空调后,显示屏就会对应的进行运转模式显示。

现代生活追求绿色、低碳,传统空调中大量使用的制冷剂对地球臭氧层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无氟变频空调在低碳方面一直表现出色,也是未来空调的发展方向。这款格力空调采用R410A环保制冷剂,符合欧盟环保标准,对臭氧层的破坏几乎为零,而且提高了制冷剂的换热效果,节能、环保。它运用了格力新一代智能化霜模式,更加精准感应有霜无霜,全面可靠实现有霜化霜,无霜不化,既省电节能,又提高了制热效果,让冬日里暖意融融,真正能做到低碳环保。

格力空调采用先进的数值化仿真控制技术,完成对亚缩机管路系统的设计和优化,从而实现低噪音的运行环境;并且依据空气动力学及声学原理,采用噪音分析技术,有效降低整机运行噪音,使室内/外机全面静音;特有静音环境控制技术,突破空调静音极致,宁静舒适。

格力空调整机经格力国家认可实验室1000多项可靠性试验,层层把关。科技部批准格力组建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现家电行业零突破,也是对格力空调研发实力的肯定。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