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全能王 过滤面积 去除率 呼吸之痛 低碳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强力去除PM2.5 格力全能王解决“呼吸之痛”

全能王 过滤面积 去除率 呼吸之痛 低碳

  经历了初春几场大规模的雾霾天之后,PM2.5问题从“不为人知”到“妇孺皆知”,一夜之间仿佛充斥在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与之前地下水、土壤等环境污染不同,空气污染是直接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存问题,PM2.5带来的“呼吸之痛”引发了社会性的焦虑,更有媒体预测,未来可能将有很长一段时间,PM2.5指数会天天伴随着我们的生活,甚至影响生活习惯、社会决策甚至是文化风俗。

  为了遏制PM2.5问题的继续恶化,低碳、节能、环保等关键词成为制造业企业技术创新的目标,而净化空气的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也逐渐火爆起来,除甲醛空调、除PM2.5空调也是为了满足空气净化市场消费需求而诞生的产物。

  作为行业创新趋势引领者,2012年11月,格力“全能王”系列家用空调上市,这个系列的产品均搭载了专门的换气装置,从室外安装看去,可以看到在室外机旁边还有一个方形的盒子,这一装置有效增大了过滤面积,解决了室内挂机过滤PM2.5等杂质时过滤面积不足的问题。同时,搭载的空气清新机能够利用电解离子净化保健技术,产生人体健康所需的生态级负离子,完美提升室内空气质量。

  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的监测报告显示,格力全能王PM2.5去除率达高达99.9%。而在万维家电网评测试验表明,全能王空调开启20分钟,PM2.5从15微克/立方米下降至9微克/立方米,开启一小时后,室内PM2.5已下降至3微克/立方米。评测结果表明:全能王拥有强效室内净化功能,对室内PM2.5有害颗粒物的去除率高达90%。

  一直以来,格力引领全球行业的创新潮流,为中国创造、为大气环境、为普通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也是格力用行动实践了一个企业对的社会责任。

  格力很早就致力于对保护臭氧层、应对温室效应的技术进行开发。

  从1赫兹变频技术,到R290新冷媒环保空调的推出,再到双级变频全能王的问世,格力研发的一系列国际领先技术填补了众多行业空白。格力正不断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为整个空调产业创新注入新的动力,持续引领行业创新步伐,继续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也对我国低碳、节能、环保政策的推进起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