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神龙公司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教学点 中央电大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神龙公司首次与武大、中央电大合作设立远程教学点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神龙公司首次与武大、中央电大合作设立远程教学点

神龙公司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教学点 中央电大

  

  3月17日,101名报考武汉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网络远程教育的神龙公司学员踊跃、沉着应考,神龙公司首次与武汉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合作设立网络远程教育入学考试在公司培训中心举行。

  为提升员工知识水平和文化素养、营造不断学习与成长的良好环境,神龙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与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合作,自今年开始设立“武汉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及“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专科及本科学历教育教学点,为员工提供业余在职成人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学籍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安排、学业考试等均按国家相关规定严格执行,采用网上远程教学与定点面授相结合的方式。神龙公司为考试合格并录取注册的学员提供学费贴息贷款、分期支付等便利服务项目,并对完成学业的优秀学员进行奖励。

  此次报考应试的学员共101人,其中报考武汉大学的学员82人、报考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学员19人。学习专业涉及机械设计制造、电气工程、计算机技术、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等学科领域,覆盖公司生产、质量、财务、管理等各个业务领域。

报考学员在公司培训中心考场沉着应试

  多年来,神龙公司坚持实施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将学历教育深入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当中。此次本科学历教育远程教学点的设立,将能进一步为神龙公司打造一批懂技术、善管理的优秀员工,为神龙公司“5A”计划与“三年倍增计划”的顺利实施,做好人才培养与储备工作。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