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伊利 行程安排 官网 龙头企业 页面 生产工艺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伊利开展“工厂开放”活动

伊利 行程安排 官网 龙头企业 页面 生产工艺

  

  近日,乳制品龙头企业伊利宣布,自3月下旬开始,将在全国范围内开放伊利工厂,邀请广大消费者和热心中国乳制品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一起见证“透明品质”,各地消费者只需登陆伊利官网,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完成预约,在确认时间及行程安排后,便可以参观距离消费者最近的伊利工厂,此活动持续贯穿2013年全年。

  伊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伊利将以更加坦诚的姿态,面向全社会开放工厂。无论是对乳制品生产工艺感兴趣,还是心存疑惑,只要报名成功,我们就会满怀责任和感恩,邀请大家走进我们的工厂,共同见证伊利做好‘品质牛奶'的信心和实力。”去年,伊利已经在乌鲁木齐、成都、济南等地举办多次类似的工厂开放活动,让大众亲身体验伊利工厂的先进技术,以及伊利人对产品安全的要求。(张米)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