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劲牌 保健食品 中医科学院 国家食品药品 公司战略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国家“虫草试点企业”专家评审组来劲牌公司考察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国家“虫草试点企业”专家评审组来劲牌公司考察

劲牌 保健食品 中医科学院 国家食品药品 公司战略

  

  3月22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保化司、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黄璐琦教授,以及食品安全、疾病预防等食品药品行业专家评审组一行5人莅临劲牌公司,对劲牌符合认定“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企业”条件进行现场考察。

  评审会上,劲牌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少勋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先录对公司保健食品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劲牌历经六十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国内保健食品骨干生产企业,2012年实现销售额56亿余元,综合实力连续十年排名全国保健酒行业之首。

  2011年12月,劲牌成立了生物医药公司。同时,保健食品GMP及药品GMP的认证,为生物医药的技术研发提供了优良的硬件和软件基础。与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技术研发中心现拥有完善的分析实验室,并建立了博士后产业基地。目前,公司拥有面积350亩的保健食品工业园和930亩的原酒生态园,以及4个生物发酵工厂、14个中药材原料直供基地,年生产保健食品的综合能力达16万吨。

  为了高效开发利用冬虫夏草有限资源,推动高端科技含量保健食品的研发,促进保健食品质量安全控制水平的提高,劲牌公司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规定,申报“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企业”,目前已具备良好的保健食品研发能力、生产能力,有着显著的技术优势和稳定的原料来源,并已确定将以冬虫夏草为主要原料的系列产品作为公司战略产品进行深度研究和开发,产品范围覆盖片剂、胶囊、超微粉、酒剂、口服液等。

  黄璐琦教授对劲牌公司“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企业”具备的条件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内的冬虫夏草资源十分宝贵且有限,该领域的研究需要实力雄厚的企业来开发利用,劲牌公司具备这个实力,应该大力发挥技术优势,把虫草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做大做强,带动该领域的发展。

  专家组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还兴致勃勃参观了公司的中药现代化生产线。(邱云)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