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昆仑山 水市场 水源地保护区 市场表现 雪山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昆仑山领跑高端水市场 获得销量第一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昆仑山领跑高端水市场 获得销量第一

昆仑山 水市场 水源地保护区 市场表现 雪山

   

  3月23日,国家统计局所署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第十七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据发布会主题报告指出,中国高端水市场快速增长,来自海拔6000多米的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获得高端水销量第一,这也证明了高海拔、零污染的雪山矿泉水得到众多追求健康品质消费人士的青睐,市场热销成为必然趋势。

  引领高端水市场 昆仑山获销量冠军

  相关调查显示,国内水污染危机日益加重,随着中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公众对健康消费的不断追求,消费者的饮水观念也随其对饮水安全与健康的认知程度的逐步提高发生了从量到质的转变。这在实质上促进了中国高端水市场的增长。其中,属于一级饮用水,来自高海拔、零污染的雪山矿泉水,深受市场青睐。有关数据也佐证了这点,近年来高端水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2012年达12.2%,增长率更高达42.6%,是中低端水增长率(16.3%)的近3倍。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以超过41%的市场份额获得高端水市场销量第一,并以远超出行业的增长率一路领跑高端水市场。

  而与此同时,3月18日-19日,由中国新华都商学院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主办,《北大商业评论》杂志承办的“未来经济十年:模式与变革”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在北京召开。昆仑山作为中国高端水第一品牌,被选定为本届峰会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而早在去年,在被誉为“水界奥斯卡”的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上,昆仑山就曾勇摘“世界品好水金奖”。昆仑山领跑高端水市场获此殊荣,其优良品质再次得到了验证,在行业内也起到了标杆性的示范作用。

  健康饮水成趋势 零污染雪山矿泉水受信赖

  国内水行业专家表示,昆仑山的市场表现有赖于其高海拔、零污染的产品品质。据其介绍,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来自海拔6178米的昆仑山玉珠峰,位于“世界黄金水源带”,远离现代工业污染源,真正天然、零污染。伯格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主席亚瑟曾亲身走访昆仑山矿泉水生产基地,赞叹道,“环境天然纯净,远离生活区,避免污染,很多欧美的高端水水源地都不见得能如此”。

  由于独特的地质条件,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渗透地下经过深层的自然过滤,天然纯净,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有利吸收,并含锶、钾、钙、钠、镁等有益健康的元素,呈天然弱碱性,属于一级饮用水。

  两会期间,饮水安全也是两会代表们极为关注的焦点话题。何崇元委员指出,应在现有的水源地保护区基础上,在昆仑山等黄金水源带特别设立稀有水源地国家级保护区。相信,未来,随着国家对稀有水源地保护力度的加强,以及消费者对高端水认知程度的进一步提升,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将走进更多追求健康品质消费人群的生活。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