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空气能 低碳 格力空调 污染物 热水系统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荣膺低碳环保奖

空气能 低碳 格力空调 污染物 热水系统

  备受家电业界瞩目期待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简称“艾普兰奖”)于3月21日在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3(简称AWE2013)揭晓。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以其高效、节能、环保的显著性能从300多款申报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艾普兰低碳环保奖。

  随着节能时代的来临,节能环保已成为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关键指标,空气能热水器一举成为市场的宠儿。

  空气能热水器采用逆卡诺循环原理,在电能驱动下,以制冷剂为载体,从空气中吸收热量以制取热水,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节能环保热水系统,广泛适用于各类家庭、公寓、复式楼和别墅等场所。

  实验数据显示,格力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比高达4.6,即输入1千瓦的电能可以获得4.6千瓦的热能,节能效率远高于行业水平15%以上,高效性能十分显著。

  格力电器技术研发人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

  以珠海当地的一个普通三口之家每天使用150升热水为例,从20℃的常温水加热到50℃的热水,如果使用燃气热水器,一天的成本为4.51元使用电热水器,一天的成本为3.86元使用太阳能热水器,平均一天的成本为1.28元而使用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一天的成本才0.80元。最高使用成本与最低使用成本,一天相差3.71元,一年就是1354.15元。

  除了更节能之外,格力空气能热水器更显著的特点是直接从空气中吸收热量,不产生任何污染物,是热水器中当之无愧的“环保标兵”。同时,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完全实现水电分离,水质清洁干净,水温持久恒定,从根本上杜绝了漏电、漏气、干烧等安全隐患。

  秉承了格力空调优良的可靠性,基础研究试验时间达数千小时,保证了格力空气能热水器高度可靠性,主机寿命可长达15年,优势显而易见,不仅备受消费者青睐,更获得评审专家团的一致好评,一举斩获艾普兰奖。

  据悉,“艾普兰奖”发起于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对传统白电、黑色家电、小家电、厨卫家电、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国内最高水准评审奖项,“艾普兰奖”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被誉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风向标,引领家电产业发展方向。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