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产品 IFD 生产环境 全能王 热泵技术 格力电器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格力:生产环境友好型产品是一种责任

产品 IFD 生产环境 全能王 热泵技术 格力电器

  环境问题关系到人类生存安全,一直是社会和媒体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为企业,生产环境友好型产品是一种社会责任,需要在社会中不断的提倡。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两会期间提到“无污染供暖模式”,建议组织以城市为单位进行“无污染供暖模式”大范围试点推广,逐步减轻城市的雾霾环境污染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由于中国大部分地区供暖靠烧煤来提供,烧煤排放的废气飘荡在空中,混合城市汽车尾气排放和工业生产废气排放,使空气中颗粒物逐渐增多,这些颗粒物又成了重金属、多环芳烃等有毒物质的载体,人呼入身体以后,可能导致肺病等疾病。社会各界对PM2.5问题忧心忡忡,作为制造业,开发环境友好型技术,生产环境友好型产品已经刻不容缓。董明珠提到的“无污染供暖模式”让人们有些欣喜。

  所谓“无污染供暖模式”,是格力电器自主研发的一项技术,即双级压缩变频热泵技术。按照北方城镇98亿平方米的供暖面积计算,使用双级增焓变频技术的空调供暖,可以比集中供暖节省33%耗煤量。

  据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测试,双级变频热泵技术突破了传统热泵技术超低温制热的限制,双级增焓变频热泵空调解决了普通热泵空调低温制热衰减大、能效低等技术难题,拓宽了产品使用范围(-30℃至54℃),大幅提升了低温制热量。从超低温制热性能来看,能够适应我国绝大部分寒冷地区的供暖需求。

  采用双级变频技术的压缩机,给空调一个动力更强大的心脏,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前提下,可以大大提高制冷量、制热量和能效比。据了解,这项技术被用在了格力电器最新的“全能王”系列空调产品上,能效比都达到国家一级水平,既节能,又高效。

  据介绍,全能王空调还可具有空气净化功能,采用先进的IFD高效除尘技术,不仅强力捕捉PM2.5微粒,同时二重强力过滤PM2.5。此外,这款空调标配的换气装置,能在给室内换气的时候有效过滤室外空气;配合使用的空气净化器,能高效净化室内空气,包括PM2.5、烟尘及室内装修装饰的异味、甲醛等等。而经由空气净化器和空调换气装置的双重净化,空气中的PM2.5的综合去除率可达99.9%。

  格力专卖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款产品因具有环境友好的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其强大的性能还是外观设计,都让消费者“爱不释手”。

  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而作为企业就要从生产环境友好型产品开始,需要更多的企业向格力看齐,让社会进入一个良性的循环发展中。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