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雅兴 劲牌 污水零排放 包装有限公司 楚天 包装公司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劲牌雅兴包装公司率先实现污水零排放

雅兴 劲牌 污水零排放 包装有限公司 楚天 包装公司

  

  转载自2013年3月11日《楚天时报》A03版

  日前,劲牌公司的包装公司——湖北雅兴包装有限公司投资8.76万元的中水回用改造工程经过试运行后正式投入运行,将实现污水零排放,在黄石同行业中尚属首例。

  据悉,雅兴包装于2012年10月开始实施中水回用改造工程,经过两个月的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和调试,推进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确保污水达标排放,实现污水的循环回用,2012年12月投入试运行。

  该技术回用的中水主要用于其厂区内的卫生间冲洗用水、绿化用水。每月可节约用水量630吨,回收中水与日常用水供需大体平衡,基本实现了中水“零”排放的目标。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