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1956西凤酒 郭德纲形象代言 签约仪式 盛大举行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1956西凤酒郭德纲形象代言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1956西凤酒 郭德纲形象代言 签约仪式 盛大举行

  

  3月17日下午,位于西安市丈八路的陕西宾馆内彩球飘飘,礼炮齐鸣,银达集团1956西凤酒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先生在此正式签约,郭德纲成为“1956西凤酒”的全球形象代言人。这是继“1956西凤酒”成功出口海外之后,银达集团的又一重大战略,为“1956西凤酒”打造“百年品牌”事业填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陕西西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喻德鱼,副董事长贾智勇,总裁张锁祥,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可强,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洪涛、周艳花,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及营销公司市场总监卜立华、省内包销产品管理服务部总经理闫红斌、许晓杰,陕西省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外经销、新闻媒体等,共计18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在陕西大会堂贵宾厅召开了由陕西银达集团董事长黄建柱与郭德纲代言签约的新闻发布会。郭德纲是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更作为2013年春节晚会表演嘉宾为亿万观众送去快乐。此次签约银达集团成为“1956西凤酒”代言人,郭德纲表示:“德云社的加拿大演出,是我与1956西凤酒的第一次零距离接触,酒只有自己喝过才知道是好酒,1956西凤酒“平易近人-入口柔、敦厚温驯-不上头、细腻周到-不干喉、守正筑远-醒酒快”的特点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可谓酒中真君子”。传统相声是民族基因的一部分,传统白酒也是民族基因的一部分,而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两者的完美结合为这一品牌注入了新的诠释。

  新闻发布会后,喻董等西凤集团领导、政府与会领导,以及1956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领导为2012年取得优秀销售业绩的全球经销商代表颁奖。1956西凤酒具有中国老牌名酒的高贵血统,传世的名酒品质,它以其优异醇厚的酒体和口感,不但赢得了国人的喜爱,更是赢得了国际友人的青睐。近年来,食品安全频频发生,民生安全成了所有人的话题,而短短一年内“1956西凤酒”先后荣获欧盟SGS、安哥拉BV、加拿大酒局PDA世界三大权威证,陆续出口北美、亚洲、非洲等二十六个国家。特别是欧盟SGS认证,更是世界权威标准,标志着“1956西凤酒”获得了世界绿卡,通行世界。在中国国内,能够获得这一认证的食品类品牌可谓屈指可数,而 “1956西凤酒”在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都是第一家,这是西凤酒的荣耀。

  徐可强总经理代表西凤集团公司致辞,他向与会嘉宾和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西凤事业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1956西凤酒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和高度肯定。徐总还将目前和今后企业的发展形势和方向向参会嘉宾予以通报。会议最后,银达集团黄建柱邀请徐可强总经理、郭德纲、1956品牌运营公司运营总监、国内外经销商代表六人手持铁锤共同击碎了代表坚冰一样的白酒市场的蛇形冰雕。有了这样的信心和决心,有了厂商的精诚合作和广大消费者的鼎力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西凤酒这只金凤凰一定会一飞冲天,一路高歌!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