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华润雪花啤酒 中国古建筑 啤酒行业 销量再创新高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华润雪花啤酒连续七年中国销量第一

华润雪花啤酒 中国古建筑 啤酒行业 销量再创新高

  3月23日,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的信息发布,雪花啤酒品牌及华润雪花啤酒公司整体销量均居中国啤酒行业第一,同时荣获2012年度消费者最信赖品牌。华润雪花啤酒销量连续七年中国第一,继续领跑中国啤酒行业。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华润雪花啤酒2012年销量为1064万千升。这也是华润雪花继2011年成为我国首个销量超过1000万千升的啤酒企业之后,销量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未来几年高端啤酒市场的仍会保持高速增长。雪花啤酒近五年来全面推广“雪花纯生”和“勇闯天涯”,每年都保持大幅增长。

  早在2005年,雪花啤酒就成为全国销量第一的啤酒品牌,布局全国市场的雪花啤酒、建立统一的品牌形象和价值观。从2005年起,雪花啤酒以“进取、挑战、创新”为核心精神,开启“勇闯天涯”年度品牌活动;此后,雪花还将啤酒与文化气息浓厚的古建筑保护联系在一起,与清华合作开展“中国古建筑普及与传承”系列活动,并举办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在建立雪花中国传统文化的品牌形象之余,更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对于雪花啤酒来说,销量第一永远都只是新的开始。中国第一啤酒的品牌之路还将会有更多更新的演绎。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