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健力宝 支付宝 赢大奖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健力宝巨奖回馈 “好礼天天送”持续发声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健力宝巨奖回馈 “好礼天天送”持续发声

健力宝 支付宝 赢大奖

  四月槐花满枝,健力宝倾情相约。健力宝2013年“短信赢大奖,好礼天天送“活动已经持续发声,四月同样精彩。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消费水平的显著提高,中国饮料市场已经成为了中国饮食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在国货当自强的年代,健力宝作为与改革开放同步成长的民族品牌,作为一种与众不同的运动饮料,经历沉沉浮浮,2013年之际,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重新得到了人们的最大程度专注与喜爱。

  本次活动的开展,勾起无数消费者对童年的回忆,对青春的怀念。据悉,本次活动,是健力宝史无前例的一次大手笔促销活动。每天派送1台三星 Galaxy noteⅡ、8台苹果Ipad mini ,更有1.49亿份38元支付宝大礼包赠与消费者,100%的中奖率极大地激起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与此同时,健力宝官方微博(@健力宝运动饮料)也对健力宝本次“短信赢大奖 好礼天天送”活动的信息进行了大力宣传。并配合活动举办了有奖转发、大转盘等形式的微活动。新平台的开辟,不仅增强了健力宝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大大增加了“短信赢大奖 好礼天天送”活动的曝光率。

  此外,许多参与活动拿到奖励的消费者也在第一时间分享了消息。微博里、论坛里刮起了浓烈的健力宝之风。健力宝借助此次活动,大大加深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并树立了极好的消费者口碑,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