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西凤酒 文化名酒 文化创新 酒文化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西凤酒荣获“2012网友最喜爱的十大文化名酒”

西凤酒 文化名酒 文化创新 酒文化

  3月27日,由光明网主办、腾讯网、《国家名酒评论》、奥美世纪、尼尔森协办协办的“中国名酒文化创新与消费趋势高峰论坛”暨“2012网友最喜爱的十大文化名酒评选颁奖典礼”在四川成都举行 。作为四大老牌名酒的西凤酒获得“2012网友最喜爱的十大文化名酒”称号。获此殊荣爱的还有茅台、泸州老窖、汾酒等品牌。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卜立华代表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奖。

  “2012网友最喜爱的十大文化名酒评选”活动于2012年11月展开,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法,将网友消费的实际感受和业内专家的点评相结合,甄选出最具中华民族独特酒文化代表的美酒品牌。本次评选邀请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四川大学白酒学院教授张文学、北京古陶瓷研究所所长索宗剑、光明日报社经济部主任童怀、国家名酒评论杂志社社长孙延元等7位业内知名专家与网友共同参与评选考量。

  西凤酒能荣膺“2012网友最喜爱的十大文化名酒”,源于它独特优秀的凤香口感和厚重的历史渊源及企业良好的品牌建设。

  在第88届全国糖酒会期间,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月24日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了“国脉凤香西凤酒,三千古酒传奇新闻发布会”、“陕西西凤六年、十五年陈酿酒营销有限公司成立揭牌典礼”暨 “西凤酒2013大凤香新品发布会”。国家酒类及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白酒鉴评组组长、国家注册高级品酒师、国家高级食品安全大师钟杰出席大会。会上,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酒仙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三千古酒传奇”新闻的发布与“十大文化名酒”称号的获得,使西凤酒受到各大媒体及网友的广泛关注,对西凤酒文化的传播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大凤香新品上市、6年15年省外公司的成立对西凤酒产品结构进行了填充,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欢迎,并对该产品订货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西凤酒市场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