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合肥三洋 先进集体 十一五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合肥三洋公司荣获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合肥三洋 先进集体 十一五

  4月10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联合主办的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安徽企业荣获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合肥三洋在“十一五”期间通过解放思想、变革创新,迅速步入发展快车道,被誉为业界“黑马”,实现销售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50%以上,市场占有率从行业第十位跃居第三位,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合肥三洋”奇迹,成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家电企业排头兵,是全国轻工行业发展的杰出代表,为轻工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因此受到了大会表彰。

  此次表彰会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成立以来第二次全行业评选表彰先进活动。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33个先进集体、489名劳动模范、96名先进工作者齐聚一堂,接受表彰。第十届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吴云华、江苏省人大副主任刘永忠、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毛伟明等国家部委和江苏省的领导同志以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名誉会长陈士能、杨志海、潘蓓蕾、张善梅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先进集体中既有实力雄厚、贡献突出的著名优势企事业单位和行业排头兵,又有各具优势特色、业绩显著的中小型企业,其中公有制单位和非公有制单位分别占59.4%和40.6%。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覆盖了轻工所有行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主任歩正发表示,自上次表彰全行业先进以来的五年,是我国轻工业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国内外复杂环境和重大风险的挑战,全行业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实施《轻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经受了百年罕见的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考验,全面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的各项任务,轻工业整体迈上了新的台阶,轻工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创造和奉献。步正发要求,要在全行业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的热潮,推动轻工行业转型升级,把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先进生产力、先进文化发展的物质成果。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