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徐占斌 中航 对标 调研 客机 促进发展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徐占斌到强度所 测控所调研

徐占斌 中航 对标 调研 客机 促进发展

  日前,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占斌赴中航工业强度所、测控所调研。

  在强度所,徐占斌一行就C919大型客机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强度所相关负责人对C919大型客机建设项目所在区域位置、总体规划、主线流程、建设进展和建设计划等现场做了汇报。徐占斌查看了现场,询问了气候、温度等相关因素对建设是否有影响,并指出要严把质量关,把强度所阎良新区的建设经验运用到上海项目中,创新管理、精益求精,争取项目建设更上一层楼。

  在测控所,徐占斌指出,测控所要抓住“市场效益年”主题,寻求市场突破;要加强科技创新,做好对标工作,促进战略落地;要加快人才引进,优化人才结构;要与中航工业“市场效益年”主动对接,抓对标,落实战略;求人才,增强实力;强合作,促进发展;圆满完成测控所2013年的各项科研生产任务。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