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王老吉 管理学院 首期培训 圆满结束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王老吉管理学院首期首批培训圆满结束

王老吉 管理学院 首期培训 圆满结束

  

  2013年3月14—16日,王老吉大健康首批为期三天的培训会议在厦门举行。王老吉大健康董事长吴长海、总经理徐文流、营销中心总经理鲁桂平、行政中心总经理巫辉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赵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

  王老吉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黄埔军校的作用,着眼关键人才培养。本次培训旨在打造一支进取、充满战斗力、有生命力的营销骨干团队。培训内容紧扣业务水平、管理技能的提升,运用市场走访的成功案例,让学员们对市场、销售等方面更全面的思考和更深入的交流。培训讲师用了丰富的案例对学员授课,使大家拓展了思维,对渠道建设、团队管理等问题有了全新的认识。

  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汇聚一堂,共度晚宴。公司领导对前期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敢想、敢做、将飞得更高。至此,王老吉管理学院的首期首批培训圆满结束!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