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遂平 公司新闻 宁陵 三农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总裁高进华莅临遂平、宁陵公司视察工作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总裁高进华莅临遂平、宁陵公司视察工作

遂平 公司新闻 宁陵 三农

  4月23日至24日,总裁高进华莅临遂平、宁陵公司视察工作。在遂平公司期间,副总裁密守洪以及生产部、工程部、审计部的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中,总裁高进华分别听取了遂平公司总经理王树善、宁陵公司总经理王经明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办公楼、库房、新建车间等现场,对厂区绿化给予具体指导。

  针对遂平公司一期工程,高进华总裁指出需要改造的要予以改造,并提出可供实施的意见。他强调二期工程要严格遵循“安全、质量、速度”的准则,科学管理,早日竣工。生产一线要以生产出一流肥料为目标,加强质量管理,向河南“三农”提供优质史丹利复合肥。视察期间,高进华总裁出席了遂平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座谈会。会上,他与中层管理干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强调首先要带好队伍,把培养后备人才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其次是搞好团队建设,管理要从细节抓起,重视小问题,解决好基层问题。

  在宁陵公司,高进华总裁要求,一是认真抓好工程建设安全工作。安全来自警惕,要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要深入开展重点隐患大排查,严格操作规范;不断完善监管机制,层层落实分解安全生产责任,防微杜渐,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切实抓好工程建设质量。质量是工程建设永恒的主题。严格按照标准和规范施工,把宁陵公司各项工程建设成高质量的工程、经得住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三是要努力抓好工程建设进度。根据既定的建设目标,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夜以继日推进工程建设速度,确保如期投产。四是做好技术改造和创新。公司建设过程中要积极向标杆企业学习,博采众长,使宁陵公司建设一开始就以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最前沿的的生产技术、最优化的工艺流程立厂,做到按最高标准一次建设到位。五是抓好团队建设,按照“169”管理目标,不断提高企业管理的档次与水平,没有英雄的个人,只有卓越的团队,这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与根本。希望宁陵公司再接再厉,在生产过程中继续发扬成绩,提升技能,突出创新,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