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项目签约 签约金额 生产基地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广药王老吉举行雅安3亿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广药王老吉举行雅安3亿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项目签约 签约金额 生产基地

王老吉

4.20抗震救灾指挥部”(帐篷)完成的签约

  4月28日,广药王老吉与雅安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广药王老吉3亿雅安建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行政中心新兴街1号即“4.20抗震救灾指挥部”举行。

  雅安市市长陈越良、广药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长海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金额为3亿元,用于在雅安建设王老吉生产基地,这也是雅安4.20地震灾后重建首个重大项目。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等部门为此促成此项目做了大量前期工作。

  在签约仪式上,吴长海董事长对雅安地震中不幸罹难的同胞表示了哀悼、对雅安地震中的伤者表示了慰问。

  关注雅安长远发展

  据悉,雅安生产基地项目将以投资建设、提供就业机会等拉动区域经济增长的方式,长期支持雅安的灾后重建工作。

  仪式上,吴长海董事长对于雅安的长远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通过多年来对企业公益的研究发现,单方面现金援助能够起到的作用是暂时的。因此,广药集团借鉴国外先进公益模式,结合中国国情,提出了‘造血'式公益模式。所谓‘造血'就是为灾区民众提供持续的获利平台。”

  广药王老吉未来还将持续、长期致力于雅安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与雅安人民一起共建美好家园。对于雅安生产基地项目,广药王老吉还将制定下一步建设的排期表,并呼吁社会各界一起见证广药王老吉的每一步行动。

  探索公益新模式

  自4月20日雅安发生7.0级地震以来,广药王老吉一直对雅安人民遇到的不同阶段的问题给予了高度关注。续黄金72小时内王老吉火速输送灾区急需的药品和物资后,王老吉又将对雅安的“输血”援助模式转变为“造血”援助模式。据悉,随着王老吉大型生产线投入生产后,王老吉生不仅能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还将同时带动雅安地区的种植业、运输也等行业的发展,为当地的经济输入强劲动力,此举被一些媒体称为“多赢”的公益新尝试。

  在灾后第一时间解决紧缺药品和物资问题之后,雅安所面临的就不仅仅是钱和物的问题,而是一系列的社会问题。俗语说:“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以渔”,公益不能仅仅停留在数字上,要根本解决雅安人民所面对的问题,必须转变企业的公益观念。“授之以渔”的方式给灾区注入自身“造血”的能力,有利于持续长期的重建发展。立足于解决当地就业和发展经济,帮助灾区快速恢复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同时也为灾民的妥善安置奠定了坚实基础,从根本上解决了雅安在后续重建工作中的最重要问题。

  灾后的雅安不仅需要物资和资金,更需要产业的发展和振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俗语说:“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以渔”,美丽雅安的重建需要更多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与雅安人民共同努力。

  民族品牌力挺雅安

  王老吉作为有185年历史的民族品牌,不仅是人民的骄傲,也是在危难时刻的精神支持。此次投资3亿建立生产线支持灾后重建工作,希望将关爱落到实处。

  雅安地震后,安置工作稳步推进,灾后重建这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被提上日程。王老吉作为社会中的一员,能对社会做出的贡献非常有限,王老吉所倡导的“多赢”公益模式,正是为了将公益做大、做广、做久。只有在这样一种模式之下,企业才能不断地投入更多的资金和人力。把公益作为企业自身血液中紧密相连的一部分,才能保证公益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保证被帮助的人能真正安居乐业。

王老吉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