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平安银行 金牛理财产品 聚财宝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平安银行斩获两项“金牛”大奖

平安银行 金牛理财产品 聚财宝

  5月18日,2012 年度“金牛理财产品”获奖名单“出炉”。凭借其卓越表现,平安银行荣膺“金牛理财银行”称号;其旗下“聚财宝”*添利(保本)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曾用名“聚财宝”卓越计划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则摘得“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大奖。

  “金牛理财产品”评选由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网主办,新华网财经频道、参考消息、新闻08与新华社金融信息交易所协办。据悉,为了使评选结果更加客观公正,真正选出投资者可信赖的好产品与管理人,其在金牛理财网专业研究团队的基础上,邀请监管部门、市场资深人士和有关专家学者一道,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奖项设置和评选体系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根据理财产品的发行单位、产品规模、发行期限、投资方向、流动性、创新性、投资风险、受托投资者类型、收益类型及产品本身的业绩等不同方面,经过严格的指标筛选最终形成此次获奖结果。

  2012年,平安银行通过拓展理财产品宽度,强化理财产品创新,针对渠道开发专属理财产品,并加强与平安集团子公司合作等有力措施,全年累计发行理财产品规模约1.4万亿元。其中,保本理财产品发行规模约1万亿元。理财产品规模、发行能力、产品创新等各项指标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市场地位与影响力显著上升。

  而此次获奖的“聚财宝”*添利(保本)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是平安银行倾心打造的理财产品主打品牌,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信用等级较高、流动性较好的债券或货币市场工具,包括:债券回购、拆借、央行票据、国债、金融债、以及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券(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等风险低的资产,具有期限短、灵活方便、本金保证的特征,满足了具有短期资金充裕、低风险、高流动性特征的投资者现金管理需求。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