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劲牌 冬虫夏草 保健食品 公司战略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劲牌公司获得“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企业资格

劲牌 冬虫夏草 保健食品 公司战略

  近日,劲牌公司接到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转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国家食药局前期通过对申报企业进行审查,并对符合要求的生产企业组织专家现场核查,同意劲牌公司作为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企业。截至目前全国仅五家企业获此资格,劲牌是湖北省唯一一家取得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资格的企业。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劲牌公司目前已具备良好的保健食品研发能力、生产能力,有着显著的技术优势和稳定的原料来源,并已确定将以冬虫夏草为主要原料的系列产品作为公司战略产品进行深度研究和开发,未来产品范围将覆盖片剂、胶囊、超微粉、酒剂、口服液等。

  公司取得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企业资格,代表着公司可以合法进行冬虫夏草保健食品研发和生产,这对于公司发展冬虫夏草战略产品,推动公司保健食品研究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劲牌公司将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知要求,在合理保护冬虫夏草资源的前提下,尽快开展公司冬虫夏草产品研发、试验验证和注册申报等相关工作,积极推动冬虫夏草高效开发利用的研究,研发和生产出高端科技含量的保健食品,并将该领域的研究推向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