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业链 全程监控 奶牛 伊利集团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伊利:实现全产业链全程监控

业链 全程监控 奶牛 伊利集团

  除“得奶源者得天下”外,乳业界还有一个说法叫“原料奶的质量不可能在离开奶牛后变得更好。”伊利负责人指出,在牛奶离开奶牛身体后,中间的环节越少,时间越短,质量就越有保证。

  为了做到这一点,伊利不但建立了从奶牛育种、养殖到加工一整套完整的奶业产业链,以保证牛奶生产全过程的可控性,伊利集团还在此基础上,尽量减少中间环节,最大程度地保证牛奶质量安全。

  伊利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企业自身努力的基础上,国家也逐步加大了奶业监管力度,大力推进奶站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据伊利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国现有1.3万个奶站,比2008年减少6890个,减幅达34%。伊利相关负责人还介绍说,截至2011年,国家累计抽检生鲜乳样品5.6万批次,三聚氰胺检测值全部符合国家管理限量值规定,未检出皮革水解蛋白、碱类物质等违禁添加物,全国生鲜乳质量安全水平比2008年以前有了大幅提高。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