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东风日产 黄金十年 激情 天籁 发动机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东风日产十年450万辆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东风日产十年450万辆

东风日产 黄金十年 激情 天籁 发动机

  晨报讯(记者 刘卓)6月16日,一场以“十年奇迹,感谢有你”为主题的东风日产成立十周年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当天活动现场,一辆刚刚从生产线上开出来的新世代天籁缓缓驶出舞台。这意味着东风日产再次以国内合资车企最快的速度达成450万辆产销规模。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十年来,东风日产生逢中国汽车产业的“黄金十年”,凭借对“客户至上”理念的坚持以及用“创新”和“激情”在全价值链上铸就的体系力,达到了今天的高度。在下一个十年里,东风日产将以一个卓越企业的姿态领先行业,成为一个备受信赖的魅力品牌。

  自主品牌启辰的诞生,就是东风日产自主研发实力不断提升的成果。2012年,启辰品牌两款车型走向市场,上市首年销量近7万辆,备受市场认可。为了满足启辰产品的品质需求,东风日产还组建了供应商“品质联盟”,培养上游供应商自身的研发实力和正向开发能力,有效带动了产业链竞争力的整体提升。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表示,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成功,正是东风汽车公司发展“大自主”战略的良好印证。

  在生产制造上,东风日产已拥有花都、襄阳、郑州三大生产基地,同时去年6月奠基的大连工厂正按计划有序建设中。目前,东风日产整车与发动机年产能规模均超过100万台,形成了“南北纵横、中原鼎立”的战略布局。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东风日产在2015年的目标是年产销150万辆。”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