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赛事 劲牌 首场比赛 篮球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增进员工身心健康 献礼劲牌六十周年

赛事 劲牌 首场比赛 篮球

  6月15日,劲牌公司第七届职工篮球联赛在公司体育馆火热揭幕。

  与往届职工篮球联赛相同的是一颗颗追求健康向上的心,不同的是多了一丝特殊的意义——为公司成立六十周年献礼。

  下午13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苦练已久的篮球队员纷纷上场一展风采。平均年龄相对较小的行政系统队全体发挥神勇,不时打出妙手空空的抢断、神来之笔的传球以及精彩的上篮、强悍的防守和篮板球的保护,内外开花,掀起一阵阵进球的小高潮。虽然在年龄、速度上不占明显优势,但老姜毛铺队队员团结一致,大胆打拼,默契十足,赛出了自己“老而弥坚”的风格,丝毫不输气势和干劲。前来观战的领导和同事不时加油呐喊、拍手称快,赛场气氛可谓紧张,又充满乐趣。

  据了解,本次联赛共有营销中心、劲牌酒厂、毛铺酒厂、枫林酒厂、技术中心(含质量部、原雅兴包装人员)、山南酒厂、生物医药公司联队七支参赛队伍。赛事采用单循环赛制,赛事将分别在每周末进行,篮球饕餮盛宴持续至7月下旬。首轮比赛取前四名晋级,下一轮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胜者晋级决赛。经过激烈对抗,首场比赛最终以行政系统队15分的大比分优势获胜,取得首场开门红。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