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西凤酒 招商 全国化 白酒行业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西凤酒全国巡回招商首站泉城启动

西凤酒 招商 全国化 白酒行业

  2013年6月18日下午,由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分享价值 共享财富——2013年西凤酒全国巡回招商大会(山东站)”在济南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是西凤酒首次在全国举行大规模的招商推介会。同时也标志着西凤酒冲刺百亿销量目标,迈向全国化网点布局的第一步已经华丽揭幕。

  本次会议以“分享价值,共享财富”为主题,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凤香经典事业部总经理陈兴,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陕西西凤十五年六年陈酿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卜立华,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大凤香事业部总经理杨晓波、省外综合事业部总经理雒铸奎,济南烟酒协会名誉会长于景林、济南烟酒协会会长卢诗喜、思卓战略咨询董事长祝有华女士、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兼酒版主编王建军、糖烟酒周刊杂志社资深记者,山东版主编王正坤等领导、嘉宾和来自山东各地的100多位核心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以“聚焦特色,扩张网络,精准服务,合作共赢”为行动方针,以“打造百亿西凤、早日实现西凤全国化”为战略目标,大会受到了糖烟酒等诸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出席本次招商盛会的西凤酒领导、济南协会加班以及经销商代表们热烈讨论了新形势下白酒行业、西凤酒在山东市场的商机与前景。西凤四大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在报告中指出,下一步在对“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品牌推广创新、管理模式创新、盈利模式创新”五大创新中精耕细作,为经销商增强信心。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经销商们的市场操作能力,强化经销商们的产品服务意识,特别安排了四大事业部进行分专区会谈细节。

  2013年,伴随着白酒行业过去一年的跌宕起伏,西凤酒逆势飞扬,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取得了骄傲的销售业绩,这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努力付出。在答谢午宴中,西凤四大事业部领导再次致辞感谢给予西凤酒莫大信赖、支持与关注的经销商朋友们,并表示对其未来的合作充期待,对西凤酒在山东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西凤三千年,传承的是历史,呈现的是精品。企业始终从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和品牌打造等基础环节入手,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通过此次经销商招商大会,让广大经销商朋友更加详细的了解西凤酒四大事业部2013年的整体营销策略规划和产品侧重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共享财富”的决心和信心,未来西凤酒将继续秉持“打造百亿西凤、早日回归一线名酒行列”这一战略目标,真诚合作,分享共赢,以此招商大会为契机,寻求更大的突破,实现更大的飞跃,让我们看到了西凤对于整个山东市场的经营信心和未来无限广阔的前景。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