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央视广告招标"晴雨表"变"豪门盛宴" 记者现场发现,今年央视中标企业十分集中,黄金资源被各行业龙头瓜分。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招标那点事儿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央视招标那点事儿

央视广告招标"晴雨表"变"豪门盛宴" 记者现场发现,今年央视中标企业十分集中,黄金资源被各行业龙头瓜分。

  豪门盛宴:12小时吸金142亿

  "有加价吗?还有加价吗?"11月8日,中视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现场,拍卖师郁静瑜句句不离"加"字,手中的小锤子却迟迟不肯落下。

  央视四大台柱--白岩松、王小丫、张斌、朱迅轮番上阵,各显神通,成功将142亿元收入囊中。

  史玉柱在招标现场 

  "晴雨表"变"豪门盛宴"

  记者现场发现,今年央视中标企业十分集中,黄金资源被各行业龙头瓜分。

  茅台砸4.43亿元领跑白酒业;中电信以1.82亿元突围通讯业三大运营商的激战;脑白金掷1.73亿元在保健食品业"独领风骚"……

  "央视门槛抬高,大品牌慢慢走向垄断",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认为"央视招标十八载,已经由'中国经济晴雨表'变成'豪门盛宴'"。

  中国银行、脑白金赚眼球

  "7600万",中国银行斩获第一标,赚足了各方眼球。

  第一排的史玉柱也鼓起掌来,谋杀无数镁光灯。

  记者看到,这位脑白金掌门人一成不变的白色运动衣,身旁依旧一位"空姐装"美女。

  据央视广告经营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介绍,今年已是脑白金第14年中标,几乎贯穿整个央视招标史,可谓罕见的"常青树"。

  有同行调侃:"如果央视现场颁奖,中国银行能获最佳新人奖,终身成就奖则非脑白金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