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胡玫新作《大江东去》演绎上海滩爱恨情仇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胡玫新作《大江东去》演绎上海滩爱恨情仇

 

    由胡玫执导,“飞天奖”编剧徐萌执笔,李依晓、邵汶、王耀庆、于越、戚迹、丁柳元等实力演员加盟的42集历史大剧《大江东去》,将于5月10日晚21:40登陆CCTV-8黄金强档。
  胡玫最新力作,大投入演绎革命史诗
  无论是《雍正王朝》还是《汉武大帝》,再到后来的《乔家大院》,胡玫以其霸气、犀利、细腻的笔触塑造了一个个生动的形象,打造了众多广为人知的经典,创造了一个个收视高潮。
  《大江东去》瞄准辛亥革命到解放战争的风云变幻时期,通过旧上海平民窟出生的穷小子邵华年的传奇一生,以宏大的视角抒写了上海的革命斗争史与城市心灵史,彰显出上海骨子里的血性和英雄气概,全景展现了中国革命历史浪潮与人物命运的沉浮。

  美艳“妲己”化身革命者,李依晓素颜出镜
  《大江东去》长达三十多年的时间跨度给演员演技带来极大考验,素以古典美人形象著称的当红花旦李依晓,此番素颜出镜,跨龄演绎女主角秦文昭,从十六岁的学生时代演到四十几岁的革命工作者,浓厚的历史负重感让“百变女神”更显成长魅力。
  今年年初播出的《封神英雄》中,李依晓版妲己妖娆惊艳,备受关注。而从最近曝光的剧照来看,《大江东去》中的李依晓造型百变,尽展各个年龄段的真性情:既有麻花辫的青春靓丽,又有清纯短发的干练,既有华丽旗袍秀,又有军装制服诱惑。
  像“张丰毅陈建斌合体”,胡玫钦点男一邵汶
  据胡玫导演透露,剧中男一号邵汶的角色是自己钦点的。对于邵汶身上散发的独特年代气质和精湛演技,胡玫甚是认可。她表示:“虽然邵汶不是一线,但经历了十年的历练,正是一个好演员爆发的时候,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张丰毅和陈建斌的影子,他们都是戏好又低调的演员。”而邵汶的演技也在本剧得到充分彰显,他所饰演的邵华年角色跨度从18岁到49岁,极具挑战。

  此外,戏中邵汶和李依晓堪称“史上最苦命情侣”,两人年少时相知相爱,却在革命浪潮中颠沛流离,天各一方。邵汶演戏是出了名的较真,他曾说“我演谁就把自己当做谁”,在《大江东去》中更是将这份“较真”发挥到了极致,他透露:“其中有一场感情戏很虐,我当时入戏太深,心里压抑已久的难过终于忍不住爆发,那一刻自己完全崩溃,在现场就嚎啕大哭起来了。”
  “上海味”浓厚,影像风格呈现美剧范儿
  有别于传统主旋律革命剧,《大江东去》叙事节奏明快,情节张驰有度,颇有美剧范儿。导演胡玫效仿美剧的固定镜头、多视角、大景别,以强情节、快节奏渲染人物情感。胡玫坦言,期待这部融合史诗品格、海派风范与青春气息的新剧,能让观众耳目一新,成为“红色上海”的新经典。
  为了精准再现有“东方巴黎”之称的旧上海的风貌与格调,剧组在道具和布景上煞费苦心。许多家具从欧洲淘来,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饱经岁月洗礼,营造出最好的旧上海质感。有一场戏,临开拍了,导演胡玫还特意要求,在室内屋檐下吊一篮子风干的鸡鸭肉,上海人住家的氛围立马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