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最野假期》:真人秀大战中的“野路子”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最野假期》:真人秀大战中的“野路子”

        如今的电视屏幕,真人秀俨然独步天下。高价购买版权,天价聘请明星,巨资外包制作,几乎成为真人秀节目的标准模式。在如此重重包围之中,央视少儿频道原创大型野外少儿真人秀节目《最野假期》,一档没有国外版权、没有大腕明星、没有巨额投资,坚持依靠自主原创、电视台独立投资的真人秀节目,凭借着一群00后孩子组成的最野孩子团在暑假环游中国的“最野”成长之旅,受到了广泛关注,节目首播当日便位列微博话题榜第二位,在激烈竞争的国内暑期档节目市场中杀出了一条“野路”。

        “野”模式——原创野外少儿真人秀,独创3+6模式

        《最野假期》是一档由9名00后组成的“最野孩子团”深度参与的原创大型野外少儿真人秀节目。“最野孩子团”中由三位表达能力超群的小勇士们担当主持人,他们分别是活泼直爽的“小卷毛”张嘉柔、女神气质的李慧佳和乐观积极的李鸿霖。而其他六名小勇士分成红队和蓝队进行游戏大PK。红队队长由颜值爆表的张俊一担当,队员分别是“甜心姐姐”文淇和“逗趣神回复”牛宝。蓝队则由“霸道小总裁”朱博岩担当队长,“鬼马小萌神”喜喜和“学霸小暖男”齐刘伯睿担当队员。

        这9位小勇士离开父母,前往八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去接受“最野挑战”。节目中,小勇士们纵横三万公里,在与自然和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同时,他们还要学会各种野外生活技能,迈出独立生活的第一步。

        “野”孩子——小勇士演绎最强00后

        《最野假期》将选手分为两组,在与野生动物的互动中完成派定的任务,根据任务完成情况决定胜负。置身于大自然,并与野生动物不断互动的孩子,其个人的心理、意志和应变能力及相互之间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都面临巨大考验,而孩子们的表现,也总是能给人带来意外和惊喜。

        已播出的前两期节目中,六位小选手和三位小主持人与考拉 、大熊猫,以及红毛猩猩、长颈鹿、东北虎、海龟等动物亲密接触,在顺利完成节目组精心布置的层层任务的同时,还有各种令人捧腹的搞笑故事发生。节目播出后,小选手们更是凭借自己的精彩表现纷纷被粉丝冠以学霸、男神、暖男、小机灵、小指挥等爱称,节目的热度也迅速上升。

        接下来,“最野孩子团”还将走进西双版纳的神秘热带雨林与大象一起狂欢、前往秦岭大山深处与金丝猴亲密接触、骑骆驼在大漠寻宝、在火烧屿与海豚嬉戏、在美丽湿地邂逅丹顶鹤、和大熊猫玩耍、还要登上海拔4700米的可可西里寻访高原精灵藏羚羊。

        “野”制作——闯“禁地”,打造最野假期

        《最野假期》如此狂放的选择,显然与《最野假期》的核心人物——制片人、总导演司晓峰的个人风格密切相关。这个每年至少有半年时间在野外行走的西北汉子,对自然有一种近乎痴狂的热爱,同时又与孩子之间有一种天然的亲和力。而国家林业局与央视的强强联手,也是节目成功的最佳保障。那么多自然保护区向《最野假期》敞开,参与节目的小选手不仅幸运地置身于平时绝对无法深入的“禁地”,同时他们也成为最有效的向导,引导更多的孩子走进各种神奇的自然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