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2015《开学第一课》9月4日正式开课!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2015《开学第一课》9月4日正式开课!

触摸历史的脉搏

传承英雄的精神

爱国、勇敢、团结、自强

让往日的抗战精神

照耀你我今天的成长

追寻前辈的足迹

聆听不朽的声音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开学第一课

向英雄崇高致敬

开学第一课

一起聆听英雄的故事

一同感受振奋人心的力量

9月4日晚八点,CCTV-1,共上《开学第一课》!

TFboys领唱国歌,重温背后故事

        本届《开学第一课》分为“爱国”、“勇敢”、“团结”和“自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重点呈现国歌的故事,特别邀请了当下00后学生中最具号召力的人气组合TFboys在现场带领全体观众齐唱国歌,带领同学们共同朗诵“少年自强宣言”。作为领诵者,他们将带领现场的青少年共同发出号召,明确新一代年轻人的责任,共同传承抗战的精神财富。

        节目还青睐了93岁的老艺术家秦怡老师与三十五位亲身经历了抗日战争的老人作为贵宾出席。他们当年以士兵、艺术家、儿童团员等各种身份走过那段岁月,而今最年轻的85岁,最年长的已有98岁。《开学第一课》将以“抢救式”的态度,尽最大可能地向这些英雄老人致敬。

黄子韬开场秀武术,马天宇争当课代表

        在年轻学生间颇具人气的两位“小鲜肉”黄子韬、马天宇也在《开学第一课》中分别现场,通过与一个个英雄故事的结合,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自强精神。其中黄子韬担任了《开学第一课》的开场嘉宾,以一段剑舞掀起首轮高潮,并献唱了节目主题曲《第一课》。马天宇则在“团结”篇章中献唱经典歌曲《友谊地久天长》,歌颂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中美两国人民在生死战斗中结下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