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节庆期间精准投放 广药集团连续六年联姻央视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节庆期间精准投放 广药集团连续六年联姻央视

        广州医药集团在今年中央电视台2016黄金资源招标会中再次中得新闻联播后标版一单元广告位,这是王老吉连续第二年拿到新闻联播后标版组合正一的位置。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部长 陈志钊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部长 陈志钊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部长陈志钊对接下来的规划如此描述: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以及一些新常态政策的出台,对实体经济来说会带来一个新的转机,从我们医药行业和健康产业的发展来看,面对市场上的压力,需要通过我们自身企业的转型升级以及创新发展来解决。

        对于央视平台对品牌的影响,陈志钊部长表示:我们参加央视投标五六年了,今年是连续第二年拿到新闻联播后标版组合正一的位置,我们看中的是央视这个平台有无可代替的实力,包括公信力,包括对中国大事件的引导传播。特别是新闻联播,今天的口号是“懂中国 看央视”,看央视从我的理解来看就是看新闻联播,新闻联播后的标版代表的是非常黄金的资源平台,同时一单元(及一二月份)的时间包括春节、元宵节等喜庆节日,王老吉的文化也是提倡吉庆文化,我们的品牌文化和投放时间也是非常契合的。同时,我们也提出来过“吉祥年,喝王老吉”这样的slogen,如此好的契合点,广药集团下了决心,一定要拿下新闻联播标版广告,同时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借助央视新闻联播标版这个平台,去打好2016年开年第一仗,把王老吉这个产品进一步推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