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春晚广告备受青睐签约客户数量创新高

  春节是一年中人们消费选择最丰富、最密集、最火爆的时节,也是众多企业打开市场、提升自我的一个良机。如何优化企业的传播方式,抓住这个吸引消费者的机会?最关键的就是抢占一个权威、高效的传播平台,将企业的产品诉求和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和谐地融入特定的消费氛围。

  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无疑是这一特定时期传播效率最高的媒体,也因此,历年的春晚广告项目都是众多企业的必争资源。2010年春晚广告项目的销售不仅延续了以往的火爆,签约的客户数量更是达到数十家,创出新高,涵盖了食品饮料、家电、汽车、金融、医药、日化、IT高科技、服装等各个行业。

  购买2010年春晚广告项目的不仅有多年投放央视、投放春晚的老客户,如已经十年购买春晚报时广告的美的电器、连续两年冠名“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的郎酒,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格力电器、伊利乳业、王老吉、燕京啤酒、洋河酒业、奇瑞汽车、一汽集团、亚洲制药、南孚电池、太平洋保险等,还涌现出很多新客户,如小天鹅、伽蓝日化、南风化工、大宝日化、众泰汽车、东风乘用车、汇添富基金、宏碁电脑、双星集团、千橡网景等。

  对于企业而言,除了每年稳定的80%左右的超高收视份额和几亿的收视人口外,春晚惊人的数字背后,还隐藏着更大的传播价值: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展示品牌,在合家团圆的欢声笑语中沟通感情,在全球华人的注目中彰显地位,这些都无法用数据衡量。

  2010年的春晚将“开放”、“创新”的思路更深入的融入到节目的选取、编排之中,更加符合普通老百姓包括年轻一代的口味,娱乐性和可看性更强。晚会不仅将带给全国电视观众接连不断的惊喜,同时也会给投放春晚广告项目的企业带来更大的收获。

责编:绿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