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网络推手春节也没闲着

  据新华社报道,在一些网络推手恶意推动下,谣言借助网络快速传播,误导网络舆论,形成“网络暴力”,造成较大社会危害。

  到了春节,网络推手们依然在坚守岗位,这次,他们的目标盯上了春晚。

  兔年春晚忙完后,总导演陈临春和另外两位总导演分别接受了一些采访。陈导说,“很多无中生有的事等着我们去‘灭火’:一会儿又冒出个春晚放备播说;一会儿又说春晚广告植入改‘潜伏’,西单女孩演唱时,背后大屏幕图景与某网游十分相似。”

  然后又有人说有段赵本山自嘲的话被删了,编剧尹琪说了实话,这段词是赵老师现加的,他肯定不敢这样写,并且“用擀面杖提醒台词根本不存在”。其实,去年赵本山的小品《捐助》中,因植入广告太明显受到批评,后来央视播出的版本中,已经见不到王小利拿名酒说词那个环节,为什么这样的举动就没人提呢?

  还是用范伟在小品《功夫》中的台词结尾吧:真是防不胜防啊。网络推手们,还是歇歇吧,难道你们也有三倍加班费吗?

责编:张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