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文国际频道(CCTV-4)12月1日起全新亮相

      12月1日起,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将进行大规模的改版,新增四档新栏目《远方的家》、《流行无限》、《文明之旅》、《城市1对1》,调整《海峡两岸》、《中华情》、《天涯共此时》等十档原有栏目,加大文化节目比重,定位更具国际化,着重突出文化时尚内涵。

      在节目编排上,频道还将采取“集群式”的编排方式,每天18时10分至20时30分,连续播出《中国文艺》《国家档案》《走遍中国》《远方的家》四档文化类节目,随后的20时30分至22时,连续播出《海峡两岸》、《中国新闻》、《今日关注》三档新闻类节目。重点栏目将实行中英文双语字幕。

      新栏目简介:

      《远方的家》以普通旅行者实地体验为线索,集纳旅行攻略。(周一至周六) 

      《流行无限》以介绍引领潮流的大陆以及海外行业领袖或知名华人为主。(周日)

      《文明之旅》以中华文明与世界各国、各地区文明交流沟通为主要内容。(周一)

      《城市1对1》旨在探讨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的个案。(周日)。

      原有节目调整

      《海峡两岸》将推出“两岸对话”的特别节目。

      《走遍中国》定位转向“地理”,要打造内地的“国家地理”;

      《中华情》将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档以经典怀旧为主基调、结合全球音乐文化时代发展特征的室内演唱会——不再外地商演、引入乐队现场伴奏、歌手或乐团全部真唱。

责编:张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