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2011年中国艾菲奖新设媒体类奖项征稿启事

  报纸、电视、杂志、网络、户外……

  你的媒体是否还只是为广告做“嫁衣”?

  媒体自身品牌的创建,

  创新性的媒体产品与内容,

  只要您的媒体营销取得实际效果,就能大放异彩,就应该接受加冕!

  2011艾菲?6?1中国新设媒体类奖项,挖掘你的媒体潜力,展示你的媒体优势,发展你的媒体资源,肯定你的媒体创意,证明你的媒体价值!

  现在,拨打参赛电话,让你的媒体接受加冕!

 

  Effie Awards 艾菲奖,1968年由美国营销协会(AMA)创立,其宗旨是:“Awarding the ideas that work! ”创意,以实效论英雄!

  跨越半个世纪的历程,超越40个国家和地区,艾菲奖迅速征服整个广告世界。它有国际营销传播界“奥斯卡”之称,是中国唯一一个以品牌传播运动为评估对象,以效果为主要的评估指标的权威性国际营销传播(Marketing Communication)奖项。艾菲奖认可所有有助于品牌成功的营销传播形式,只要效果得到验证,任何营销传播媒介或媒介组合所诠释的创意都可以角逐艾菲奖。

  它将荣誉同时颁发给企业与专业代理公司。无论是营销代理公司、媒体、公关代理公司,还是制作公司,都可以参与到艾菲奖的评比之中。赢得艾菲奖标志着一种国际水准的专业成就。

中国广告协会

中国艾菲奖推广委员会

 

  参赛方式:请登陆中国艾菲官方网站(www.effiechina.org)

  了解详细信息,填写相关材料,将申报素材寄往:

  中国艾菲奖推广委员会-评审部

  中国艾菲奖推广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82号金长安大厦C座2903

  邮编:100022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010-8751 0519   138 1864 3799(季先生)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