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江西省副省长朱虹会见程宏副总编辑一行

  CCTV消息:“在央视播放的江西旅游宣传片尤其是早上《朝闻天下》期间播放的‘江西风景独好’宣传片,宣传力度非常大,很多外地游客都是看到江西旅游宣传片后才慕名过来旅游的。”5月6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朱虹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亲切会见了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一行,并就中央电视台和江西旅游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和密切的探讨。

江西省副省长朱虹(左)与中央台副总编辑程宏(右)亲切会谈

  朱虹副省长首先就中央电视台对江西旅游宣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江西和央视建立战略合作,尤其是4月“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广月以来,江西旅游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平均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增长都在30%以上。其中井冈山、庐山、三清山等主要景区平均每天的接待人数在2万以上,婺源的接待人数平均每天在3万以上,高峰期曾经一度达到6万人,这些成绩的取得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中央电视台对江西宣传的大力支持。

  朱虹表示,江西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资源综合评价全国第一。概括起来为:“三个四、六个一”。即:“四大名山”(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四大摇篮(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人民军队摇篮南昌、共和国摇篮瑞金、中国工人运动摇篮安源)、四个千年(千年瓷都景德镇、千年名楼滕王阁、千年书院白鹿洞书院、千年古寺东林寺)和一湖(鄱阳湖)、一村(中国最美乡村婺源)、一海(西海)、一峰(龟峰)、一道(小平小道)、一城(共青城)。他诚挚地希望中央电视台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旅游的发展。同时欢迎央视的编辑记者们能多地到江西来走一走,宣传报道江西,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发展。

  程宏表示,近几年中央电视台屏幕上的省市形象、旅游景区广告越来越多,江西整合全省资源联合推介,这种做法非常好。中央电视台作为一个全国性的传播平台,愿意为江西旅游产业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出席见面会的还有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玉峰、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晓峰、吉安市委书记周萌、吉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萍、井冈山市委书记梅黎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闫丽萍、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综合部副主任刘丽华、营销部副主任张宇鹏等。

合影

责编: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