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央电视台自营纪录频道广告 主推公益 保持品质

  中央电视台决定采取自营的方式经营纪录频道的广告,定位为“以公益广告为主的频道”,由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和纪录频道共同面向社会,征集制作一批优秀的公益广告,在频道播出。

  纪录频道在今年元旦开播之后,观众和社会舆论普遍给予好评,同时有众多企业对该频道的广告经营表示了强烈关注。

  中央电视台决定采取自营的方式经营纪录频道的广告,主推公益,保持品质。有效调节频道的广告数量与质量,维护频道环境,强化频道的品牌化经营,追求更高的社会效益和文化品质,这也是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

  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的广告播出定位为“以公益广告为主”, 让纪录频道与公益广告之间高度契合的内涵与调性互相烘托,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在公益广告的制作方面,由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和纪录频道共同面向社会,征集制作一批“题材贴近现实生活,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 的优秀公益广告,在纪录频道平台播出。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