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在井冈山感受四种力量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汉国

  飞机缓缓地降落在井冈山机场,心情格外激动,这块土地是红色的摇篮,革命的圣地,当走进井冈山,看着连绵起伏、叠峦万丈的山脉;郁郁葱葱的树木竹林,谁能想到曾经的炮火硝烟、血雨腥风、妻离子散的悲惨场景,但红军革命战士的英勇事迹却永远在此流传、印刻在人民的心中。

  在建党90周年之际,央视广告中心所组织的“星火井冈”活动,对于我们而言教育深刻、意义远大,获益良多: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孙泉朝

  知识的力量。获得知识,增强智慧,产生力量,“星火井冈”活动第一课,就是进行学习培训,聆听了宋鸿兵老师所讲的国内宏观经济、产业看法、投资理财、货币战争等方面观点,受益匪浅,首先是美国国债影响中国金融市场;再就是股票市场与人口消费周期的关系;人口消费结构发生的变化将会改变相关产业结构的变化;以及黄金、白银投资潜力;未来十年中国的黄金发展期等观点的阐述,让我们不得不对未来战略的思考,未雨绸缪,通过学习知识,对下一步的发展有更加充分的思想准备。

  在当年的战争时期,毛泽东主席在井冈山的八角楼上刻苦读书、认真思考,为红军革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制定了未来的革命战略。

王汉国在黄洋界

  精神的力量。井冈山精神代代传承,永不磨灭,毛秉华老人所讲的解放思想,当年毛主席没有照搬照抄,而是解放思想、因地制宜,根据特定时期的情况,制定适合中国革命道路的发展路线方针;通过老红军后代们的故事的讲述,使人深受感动,陶铸的夫人曾志,把生下仅几十天的孩子送给老乡抚养,自己的儿子在艰苦的岁月里长大后,找到自己的母亲,要求农转非时,她却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精神、坚持原则、不徇私情;袁文才、王佐在红军困难时期进行相助,并参加革命,虽被错杀,但其后代并没有怨言,而是表达了对共产党的赤诚之心;电视剧《井冈山》的插曲的原唱者,不被金钱所动,而是义务演唱,对安排到市宣传部工作,却予以推辞掉,继续扫大街,为游客唱山歌;上海知青长年扎根井冈山教育事业,为井冈山的孩子成才奋斗终生,这些鲜活的事迹数不胜数,井冈山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民。

王汉国与何海明副主任合影

  生活的力量。到了井冈山,不得不想起《朱德的扁担》这篇文章,在当年艰苦的岁月,人民的生活相当的艰苦,朱毛二人与同志们同甘苦、共劳动,从山下向山上挑粮,作为本次活动的一部分,重走当年红军路,感受艰难的生活,把参加活动的人员分成四组,并且每组要挑几担粮食,为增强团队精神,要相互帮助,担负一些责任,小路崎岖,道路坎坷,沿路有山歌鼓劲,群众备有食品给予帮助,那氛围真正体现革命兄弟情、军民一家情,我很佩服那些一直把粮食挑上山的队员们,来此就是感受生活、感受当年红军生活的力量,感受现代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品牌的力量。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井冈山已经旧貌换新颜,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井冈山成为红色旅游圣地,成为名副其实的红色靓丽品牌。在历史上井冈山并不有名,自从革命胜利后,通过各渠道传播,从而产生如此强大的品牌力量;在此活动结束前的一次晚宴上,我感受颇深,一位省级领导向每位参加此活动的人员敬酒,得知我是衡水老白干酒业公司的员工,这位领导不假思索地说出了我们的广告语“衡水老白干,喝出男人味”,可见品牌的力量。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孙泉朝在挑粮小道上轻松前进

  这次“星火井冈”活动,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让参加人员学到了不少知识,增强了客户间的情谊,并得到了一定的启示:解放思想、明确目标、艰苦奋斗、加强组织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完成使命,共同筑造我们美好的生活。

     

责编:王燕